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14

偶然发现的小东西


整理箱子的时候,发现这个小书的第一页竟然写着这么积极性的东西,吓到我。

是上个学期开始之前,在家写的,告诉自己在新的学期里要做的几件事。
伤心的事,没几个做到。哈哈。
做到最好的是:尽情放松(这是我的强项),当然,紧张的时候还是会紧张。>.<

最后一个年啦,会尽量做的。巧的是,在还没有看到小书前,都有想做同样的事了,而且在这开学的第一个星期,算做得不错。

我是不吃“把梦想写下来,就会实现”这一套的人。
可是,人是视觉物体,很常就是需要外在的东西来刺激感官,从而提醒自己一些事。
有没有做到,我不是很在乎,而是自己满不满意,有没有讨上帝喜悦。
当然,我不会把自己写的东西当作最重要的目标,因为上帝的话语才最为重要。



p/s 1: 其实,我一直都认为我的华文字很美。
p/s 2: 对咯,荣神益人最重要!hehe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