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14

忙碌之前

其实,忙碌不是我的主题。哈哈

星期四-星期六参加了门徒训练研讨会@吉隆坡沙力秀救主堂。
个人认为这个研讨会比较适合牧者或在职教会领袖参加,因为有关把教会建立成一个门徒训练的教会。
不过,一定也有得着的,嘻嘻。
对于平信徒应有的责任,教会的异象等。

最大的收获其实是认识了一班 活泼热情的 aunty。
也让我想到了一个问题。
平日,大部分人只为自己怎样在5年后,10年后成为成功的人而打算。(现在不讨论何谓成功)

有没有人会想到可能30年后自己是个怎样的 aunty uncle。
肯定的是,成为 aunty uncle 之前,一定经历了很多,工作啊,家庭啊,不同的区块有不同的挑战,学习。
看到这班 aunty,她们散发了喜乐!
我不敢肯定是不是现在每个 aunty 都是这样。感谢上帝的是,她们有的喜乐,我以后也会有。这可是上帝丰盛的恩典啊!
我相信,她们每个人也有自己曾经经历的东西,从他们的喜乐、分享当中,可以看到上帝的作为何等的大。
真的太棒了!

(她们很可爱耶,一直要介绍我她们的儿子啦,侄子啦,当然还有女儿啦~哈哈)

然后,我回来了,有点 stressed 了~
演奏会的筹备、练习,FYP,目前让我 ‘kia’的两样事情。
交托给你了,上帝。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