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回到过去

“想回到过去 试着抱你在怀里
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
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
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
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
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
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
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的及 想回到过去”

--Jay Chou

常听人说,他们希望人生也像电脑一样,有一个undo键,那么一切的遗憾、不幸就会减少。
是的,我也希望如此。
真的很神奇,如果我们真的能够会到之前的上一秒,上一分钟,很多事情就会被改变,就像[Prince of the Persia]。不过,如果是这样,我们就没有了历史,很糟糕。
所以,要感谢上帝,他并没有赐予我们能够扭转时间的power。^^


昨天,阿妹打破了装牛奶的玻璃瓶,我竟然骂她,心虚地骂。原因是,我是那个比较常打破家里器具的人。对不起了! 其实人生很多很多事情是可以避免的,知道吗?阿妹用她那刚洗好的手,还是湿的,去抓玻璃瓶,一不小心,顽皮的玻璃瓶从她的手掌溜下来,向溜滑梯那样(很好笑的形容词)。
不过,既然犯了错,与其利用undo键去更改错误,倒不如牢牢地记住所犯的,让自己就算有,也不用任何的undo键。


哦,前天,在去教堂的路上,有一对新郎新娘在拍婚纱照,地点在我家附近的隧道。来过我家的朋友应该知道Queen Elizabeth那里有两个‘洞’。
我觉得很特别,那对新人选择在繁忙熙攘的人群车群中,以隧道为背景,拍摄属于他们非常重要的相片,让我们这些都市人一起为他们见证。
(不知我的车有没有上镜?)


今天,我和好朋友chang ung yee 在 skype 聊天。非常感动,原来我们没忘了彼此,还是一样地珍惜对方。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!还有,merit demerit 的聚会。
知道她对我的情谊之后,我想,今晚我肯定有个好梦!对吧? 你也是。
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我拥有你成为我的好朋友。真的,笔墨,噢不,打字无法形容。^^

同样在今天,我看到了《凝聚》。这是今年的华文学会所作的特刊,里面有我的感言哦!
做得真好,封面很美,我以你们为荣,继续加油!朋友们,有机会,请支持!


Yesterday is history, tomorrow is a mystery. Today? Today is a gift. That’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.
p/s:我在这片文章里用了昨天今天。

我们不能回到那美好的过去,那就让我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!--我的感言


Sorry, no pic is provided, and it is not organised well. Hehe, try to be better next time!.. enjoy~

3 comments:

  1. 我也不会渴望回到过去,因为如果没有让过去 过去,怎么会有现在友情的感动?如果人生一直就这样被reverse又replay, 我也不会知道,你在我心中多么重要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,your chinese and expression is so good!!
    i love you.. hahahahaha...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Aiyer~ haha xD totally agree with u la xDDDD

    ReplyDelete